分享

沈阳城市学院百余家企业进校招人
沈阳日报  2018-05-29 10:26:29

图片默认标题

  5月28日,记者获悉,沈阳城市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主办2018-2019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双选会,百余家企业进校招人。

  记者在双选会现场看到,新浪辽宁、腾讯大辽网、蓝卡健康、康辉旅游、阿里巴巴、星天石文化传媒等百余家企业展位前围满了前来投递简历的学生,同学们根据自己的专业和特长推介自己。

  拿着收到的厚厚简历,新浪辽宁负责人纪晶晶女士表示:“以前招聘过学生,学生们上手能力强,这次还准备多招一些学生。”作为短视频媒体代表的“二更·更辽宁”负责人汪泓淼说:“大学生们有朝气有活力,希望更多认真有创意的同学加入进来。”

  沈阳星天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大数据的互联网公司,给学生的实习底薪是3000元。赵星总经理说道:“通过现场招聘可以看出学生综合素质强。”

  该校新闻与传播学院王姣副院长说:通过双选会平台,把学院的资源与学生嫁接起来,利于学生找准定位,确认自身优势,找到心仪的工作。李刚院长也表示:“希望大学生们要把自己特色发挥出来,敢于推销自己。”

  据统计,本次双选会共有500多名学生参与,95%的同学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实习、就业意向。新闻与传播学院学办主任夏添介绍,本次双选会与以往相比,规模更大,参会企业知名度更大,招聘结果从数量和质量上都有一个新的突破。(记者 樊华)

编辑:杨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