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东欧国家经贸友好合作推介会在沈举行
辽宁日报  2018-06-12 09:26:18

  6月11日,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辽宁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辽宁—中东欧国家经贸友好合作推介会在沈阳举行。

  推介会旨在深入拓展辽宁省与中东欧国家的经贸合作和友好交流,推动辽宁省与更多中东欧国家增进了解,共同把握“一带一路”建设的重大机遇,共同探讨“16+1”合作发展、互利发展、共赢发展的大计。

  此次推介会是“中东欧国家代表团辽宁行”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也是辽宁创建中国—中东欧“16+1”经贸合作示范区的重要举措。推介会充分展示了当前辽宁省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新形象、新面貌,并推介了辽宁省发展战略和重点产业,宣传了辽宁的投资环境,让中东欧国家认识辽宁、了解辽宁、关注辽宁,同时增进了辽宁省与中东欧国家地方政府间的经贸合作、人文交流。推介会上,中东欧国家代表和辽宁省代表进行了广泛深入对接,并取得显著成效,这为扎实推进辽宁省对外开放奠定了坚实基础。

  辽宁省副省长陈绿平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 李越 胡海林)

编辑:杨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