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唐一军会见韩国中小企业部副部长崔寿圭
辽宁日报  2018-06-28 08:59:29

  6月27日,辽宁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一军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会见应邀出席第十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的韩国中小企业部副部长崔寿圭。

  唐一军对崔寿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辽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辽宁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对外开放重要思想,以积极参与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为抓手,以全面开放引领全面振兴。辽宁与韩国隔海相望、人缘相近,希望以副部长先生此次赴辽参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拓展辽宁与韩国在经贸、文化、旅游、科教等各领域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

  崔寿圭对第十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在沈阳召开表示祝贺,希望以此为契机,建立双方企业间对话协商、合作交流的机制,为双方开展经贸往来和务实合作提供机遇、创造条件。

  辽宁省副省长崔枫林,韩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林秉镇会见时在座。(记者 明绍庚)

编辑:杨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