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抚顺市公安局举办警营雷锋文化研讨会
辽宁日报  2018-08-10 13:42:14

  8月7日,抚顺市公安局举办警营雷锋文化研讨会。

  研讨会上,抚顺市公安局与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签订了《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抚顺市公安局开展学雷锋活动互助共建协议书》。抚顺市公安局派出所警务管理支队、雷锋派出所在会上被评为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全国公安机关“学雷锋活动先进集体”,并就开展“警营雷锋”文化建设情况做了经验介绍。

  近年来,抚顺市公安机关始终把“学雷锋”内化为一种深邃的价值认同、内在的精神自觉。针对企业发展面临的最直接、最迫切、最突出、最需要解决的问题,抚顺市公安局制定出台了服务经济发展的25条优惠政策,在户政、外事、消防、治安等领域陆续推出了“户籍办理一站通”“交警三项便民举措”“进企业送服务、进校园送平安”等活动,以及预约服务、网上服务、上门服务、延时服务项目和内容。(记者 崔振波)

编辑: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