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抚顺开展雷锋文化主题活动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10-31 15:49:20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李子平):10月31日,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百名党员学雷锋,做雷锋精神传承人”主题活动在抚顺市举办。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抚顺雷锋文化教育培训中心与抚顺市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联手组织。

抚顺开展雷锋文化主题活动

    抚顺市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百名党员在雷锋纪念馆门前合影留念。(摄影 江旭)

  活动中,培训班成员先后参观了雷锋纪念馆、雷锋连、雷锋班、三块石抗联遗址,并在三块石红色广场雕塑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我们更深刻地领悟到雷锋精神的内涵,决心立足工作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一名培训班成员表示。

  抚顺是雷锋的第二故乡,也是雷锋精神的发祥地。为更好地开发雷锋文化教育培训系列产品,创响雷锋文化品牌,近期抚顺文体旅集团注册成立了抚顺雷锋文化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并与抚顺市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联手,开展雷锋文化主题培训班活动。“集团注册成立有限公司,旨在通过此种方式激活全域红色研学市场,打造校企联动、政企联动、覆盖全省、吸引全国的雷锋文化教育培训基地,力求让雷锋精神通过每一个人的自觉行为绽放出夺目的光彩。” 抚顺文体旅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抚顺市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从原市房产管理处、市房产经营总公司一路走来,已经成为承担抚顺市重大民生工程为主,集房产开发与建筑施工、房产与物业管理和融资担保为一体的现代化国有独资公司。企业信守“替政府分忧,为百姓解难”的承诺,始终把“服务第一,住户至上”确立为企业永不动摇的宗旨,让雷锋精神通过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每一名职工的自觉行为绽放出夺目的光彩。

    

编辑: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