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辽宁省健康产业集团正式开始运营
辽宁日报  2018-11-02 08:41:55

  11月1日,记者从辽宁省国资委获悉,按照辽宁省委、省政府的要求,经过前一阶段的清产核资和资产评估等资产注入的基础性准备工作,截至10月底,辽宁省健康产业集团已完成对抚矿集团、本钢集团、阜矿集团、铁煤集团、沈煤集团、华晨集团6家省属国有企业所属的33家医疗机构的接收工作,并于近日正式开始运营。

  辽宁省健康产业集团的正式运营,是省委、省政府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重要成果,也是从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作出的战略安排。据统计,集团所辖医疗结构共有9400余张床位、上万名员工,日均门诊量1万余人次。

  未来,集团将以医疗为中心,借助市场化手段,采用灵活高效的激励机制,充分发挥集团化和规模化优势,不断提高医疗水平和服务水平,打造“生得优、育得佳、治得好、病得晚、走得安”的全生命周期健康产业链,全力践行健康辽宁、健康中国战略,继续为辽宁省人民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健康服务。(记者 王敏娜)

编辑: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