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主场回沈点燃球迷热情

2018-03-26 17:48:31  |  来源:沈阳日报  |  编辑:董健雄   |  责编:陈梦楠

  辽宁男篮CBA联赛主场时隔七年返回沈阳,一下子点燃了沈阳球迷看球的热情。25日一大早,就有很多球迷在售票窗口排起了长队,仅昨天一天,辽篮主场与广东队的半决赛门票,就卖出了5000多张。

  辽宁男篮与广东队的半决赛主场门票,25日上午10点开始,在线上线下同时发售。许多铁杆球迷早上6点多就来到辽宁体育馆的售票处开始排队,不少球迷还是从省内其他城市赶过来的,排队购票人数最多时高达400余人。10点开始发售球票后,由于大量球迷集中在网上抢票,一度导致售票后台短暂出现拥堵。

  沈阳球迷白郁霆是昨天早上六点来到辽宁体育馆的,当他抵达售票处之后,发现身前已经有七位球迷排队了。“我觉得我来得够早了,还有比我更早来排队买票的球迷。辽篮主场终于回沈阳了,对于我们这些沈阳球迷来说特别开心。”白郁霆是辽宁男篮的铁杆球迷,他从小学就开始关注这支球队,“那时队中还有李晓勇和吴庆龙等人,辽篮主帅郭士强当时也在打球。辽宁男篮那几年成绩一直稳定在前四名,作为辽篮球迷,我非常的自豪。希望在沈阳,辽篮能够拿到总冠军。”

  售票现场,买到球票的球迷特别开心。一位刚刚拿到球票的女球迷笑着说:“能在家门口看辽篮比赛别提多高兴了。我弟弟在葫芦岛工作,他叮嘱我一定要买到半决赛的门票,早上7点我就来排队了。”

  据辽宁男篮俱乐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今天是29日和31日两场半决赛的主场门票一起发售,首个售票日就卖出了5000多张球票,甲票和乙票卖得最好。”

  辽宁男篮昨天下午前往辽宁体育馆进行训练,当队员们从大巴车上走下来的时候,体育馆外的沈阳球迷一起鼓掌,给重返沈阳的辽篮将士加油。除了进行正常的技战术训练外,辽篮还要适应辽宁体育馆全新铺设的地板和新安装的篮球架,所以昨天训练时间相比前天继续有所增加。与征战将近7个赛季的本溪体育馆相比,全新改造的辽宁体育馆对辽篮来说,也是一个新主场,全队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尽快地适应新的主场环境。(记者马骋)

  具体赛程

  半决赛采取七战四胜,“2-3-2”赛制,常规赛排名靠前的辽篮多一个主场。

  3月29日辽篮VS广东

  3月31日辽篮VS广东

  4月3日广东VS辽篮

  4月5日广东VS辽篮

  4月7日广东VS辽篮

  4月10日辽篮VS广东

  4月12日辽篮VS广东

  辽篮半决赛主场票价分为七档

  贵宾席1280元

  内场VIP1080元

  VIP880元

  特甲680元

  甲票380元

  乙票280元

  丙票180元

  宇波制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