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沈阳和平支行投保了数百单“e保有约”

2018-03-27 20:13:34  |  来源:沈阳日报  |  编辑:董健雄   |  责编:陈梦楠

  原标题:“e保有约”诚邀企业加入!建设银行沈阳和平支行投保数百单

  建设银行沈阳和平支行投保了数百单“e保有约”!3月23日,“e保有约”走进建设银行沈阳和平支行,得到员工的高度认可。

  今年1月5日,“e保有约”正式推出,只要有沈阳市城镇职工/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市民,均可用医保个人账户余额为本人及父母、配偶、子女投保。

  “‘e保有约’的重大意义在于:拓展了医保个人账户资金的使用功能,提高了保障水平,降低了老百姓的医疗费用的个人负担。”沈阳市社会医疗保险管理局居民参保处处长王宏表示。

  一个支行投了数百单“e保有约”

  当天,在建设银行沈阳和平支行,“e保有约”受到金融专业人士建行员工的欢迎。

  建设银行沈阳和平支行副行长郑红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相对于老百姓来说,金融从业人员对各类金融产品接触多、了解深,特别是对保险产品的保障功能理解更为深刻。目前,从自身和周围同事对保险产品的认识来看,大家对保险产品的保障功能要求逐步提升,而对其增值功能需求有所下降,更多地想通过购买保险,实现较为充分的保障。”

  他认为,“e保有约”不仅拓展了医保卡个人账户资金的使用功能,同时也提高了保障水平,降低了个人负担医疗费用,很适合老百姓的需求。所以,和平支行员工踊跃投“e保有约”。

  据介绍,当天,建设银行沈阳和平支行员工投了数百单“e保有约”。郑红生说,从投保状况看,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比较强,一些员工也在考虑给父母、配偶和子女投保。

  建设银行特别建立了“员工互助基金”

  在采访中,沈报融媒记者了解到,一直以来,建设银行非常重视履行社会责任,注重人文关怀,从不同方面和角度持续加大对员工和客户的关爱力度。

  郑红生说,“建设银行不断改进网点营业环境和办公条件:增加新风系统、配置空气净化设备;改造空调和取暖系统;努力配置更多的自助设备、智慧柜员机等。同时,我们不断加强关爱员工力度,聘请专业人士给员工提供心理辅导,提供各种活动条件,组织各类比赛或交流活动,保障并适当提高员工体检费、工作餐标准等基本福利,还建立了明确的员工置装范围、标准和频率。”

  员工公务出差和日常出行,我们会购买相应的保险产品,女员工还有专门的女性保险产品。特别是在补充医疗保险的基础上,我们建立了员工互助基金,对于员工重大疾病将给予补助,解决因重大疾病造成的生活压力过大问题。“郑红生说。

  “e保有约”邀全市优秀企业加入

  郑红生认为,作为一款惠民的保险产品,“e保有约”线上自动核保,网上申办、网上报销、无需体检,避免了以往一些繁琐的程序,是一款真正落实惠民新政的保险产品。

  “e保有约”最低保费为126元,可享受的最高保障额可达每年200万元。只要有沈阳市城镇职工/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市民,均可用医保个人账户余额为本人及父母、配偶、子女投保。投保后,凡在二级及二级以上医保定点医院发生合理的住院费用,无论是基本医保目录范围内还是范围外,经医保报销后均可直接按50%比例进行再次报销。

  自上市以来,“e保有约”受到沈城市民的欢迎,微投“e保有约”的人也越来越多。如今开始走进沈城优秀企业。沈阳日报、沈阳晚报、沈阳网诚邀全市优秀企业携手加入“e保有约”!这样,通过各界共同努力,惠民政策可真正落到实处,企业员工可真正享受到惠民政策。(记者王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