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美国大学教育展”在沈开幕

2018-04-05 17:48:15  |  来源:新华网  |  编辑:董健雄   |  责编:陈梦楠

       2018美国大学教育展近日在沈阳市图书馆开幕。近50所经过认证的美国大学代表和美国大学理事会代表齐聚一堂,介绍最新、最权威的美国留学趋势和资讯,并为学生和家长解答美国留学相关的疑问。

  此次免费教育展由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EducationUSA中国办公室和沈阳市图书馆共同举办,参展的大学来自美国近30个州,为近年来规模最大。

  根据《2017年门户开放报告》,2016--2017学年,就读于美国高等教育机构的中国学生人数增至350755人,较上一学年增长6.8%。中国赴美留学人数在所有留美生源国中连续第八年位居榜首,占在美国际学生总数的32.5%。

  美国驻沈阳总领事梅儒瑞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教育展,让学生和家长们能直接对话更多美国的大学,从而找到适合自己的梦想学校。他说:"美国将一如既往地欢迎中国的优秀留学生,我们的十年旅游签证和五年留学签证政策没有任何变化!"

  "此外,越来越多的美国大学来东北招生,这也表明中国东北的人才和教育水平已经 受到更多的国际关注。作为驻中国东北的美国总领事,我也为我们的东北学子感到骄傲和自豪。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EducationUSA 办公室将竭尽所能推动东北人民对美国高等教育的了解,加强推动美中之间的教育文化交流,"他补充道。

  美国驻中国使团一直致力于免费提供关于美国高等教育机会的信息。除分别位于北京、上海、广州、沈阳和成都的五个EducationUSA中心外,其中文网站也提供相关信息,帮助学生了解申请流程,为赴美学习做准备。(记者 王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