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浑南区新开工35个新展区项目

2018-04-17 09:35:09  |  来源:辽宁日报  |  编辑:董健雄   |  责编:陈梦楠

  4月16日,记者从沈阳市浑南区获悉,一季度浑南区亿元以上开复工项目50个,实现首季开门红;沈阳市高品质公共服务中心浑南新展区新开工项目35个,计划总投资430.2亿元,当年计划投资70.2亿元。

  年初以来,浑南区聚焦打造高品质公共服务新展区推动项目建设。目前,沈阳市高品质公共服务中心浑南新展区共有投资项目62个,计划总投资731.2亿元,当年计划投资124.3亿元。新展区重点规划发展居住、商业办公、文教体卫、智能制造、电子信息技术、产业园区、市政基础设施等项目,将逐步形成2个市级中心、5个生活组团(居住区)、4个产业组团的发展格局,最终构建成“串珠成链、组团布局”的空间结构,形成“品质沈阳”的新展区。

  首季浑南新展区35个新开工项目中,月星集团沈阳环球港项目将建设过街天桥、炫影摩天轮、地下时光隧道及英伦观光火车;沈阳全运万达广场项目主要建设商业中心、购物中心、大型超市、国际影城等商业综合体;泰康医养社区“沈园”项目包含医养结合养老社区、智慧健康养老云平台等,进而形成世界级标准医养活力社区……浑南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展区’ 将成为东北地区基础设施最完善、高新产业资源最集聚的地区。”

  为打造创新创业高地、“品质沈阳”新展区,今年以来,浑南区针对投资项目审批中的难点问题,建立“一册、一表、一平台、一个群、一支团队、一套机制”的“六个一”工作体系,实施“进程可控,全程帮办,限期办结”的“定制化+服务”,投资项目审批进程缩短两个月。同时,成立招商公司,探索社会化招商模式;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健全重点项目全程代理服务制;建立项目两级调度制度,做细做牢项目建设的综合保障。

  据了解,一季度浑南区实现50个投资亿元以上项目开复工;全区实际利用外资1.04亿美元,同比增长2294.6%,总量全市第一;引进到位内资20.48亿元,同比增长44.3%;签约投资3000万元以上项目22个,其中亿元以上签约项目16个,已落地11个,转化率68.8%,总量全市第二,转化率全市第一,实现首季开门红。(记者 丁冬)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