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政府召开十三届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8-04-21 09:45:54  |  来源:辽宁日报  |  编辑:董健雄   |  责编:陈梦楠

  原标题:省政府召开十三届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4月20日,省政府召开十三届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一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一军强调,全省政府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六次、七次全会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持之以恒落实新发展理念和“四个着力”“三个推进”,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加快推进“一带五基地”建设,深入实施“五大区域发展战略”,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一军指出,今年是新一届政府的开局之年。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不负众望,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不折不扣将党中央决策部署扎根辽宁大地、结出丰硕成果。二要加快发展促振兴。要紧紧抓住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大力抓好有效投资,推进工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服务经济,着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和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推动经济社会平稳持续健康发展。三要一心为民谋福祉。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增加民生福祉作为政府工作的第一目标、第一追求,带着感情责任,关心群众冷暖,解决百姓困难,努力使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要驰而不息转作风。深入开展“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在深化细化实化上下功夫,眼睛往下看、身子往下沉、脚步往下迈,摸实情、谋实招、求实效;要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抓好“办事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抓住典型,动真碰硬,举一反三,推动发展环境持续改善,让人民群众真切看到我们不断推进改革发展所取得的实实在在成果,看到各级干部作风发生的切切实实转变。五要从严治党抓廉政。全省政府系统党组织要坚决扛起政府系统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自觉遵纪守法,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建设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务员队伍。要切实改进作风,加强能力建设,以创新的思维、创业的精神、创优的标准,奋发图强、奋力拼搏、奋勇前行,为辽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实现全面振兴而努力奋斗、顽强奋斗、不懈奋斗。(记者 明绍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