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部分检车线启用微信退费

2018-04-23 14:33:35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董健雄   |  责编:陈梦楠

  目前,很多车主都非常关心检车退费一事。2016年12月21日到2017年7月5日期间,大连市21家检车企业在省物价部门没有放开检车费自主定价权的情况下,提高了检车费用,导致一些车主检车时多交了钱。近日,各家检车企业开始按照市里要求退费。为方便车主,有的检车企业已经启用微信平台退费。

  这几天,位于开发区的众森德泰机动车检测中心,一大早就会有十几名车主排队等待退费。以开发区众森德泰机动车检测中心为例,在退费刚开始时,每天都有三四百名车主集中退费,不但退费时间长,检车点面临的压力也很大。据介绍,有的车主来了以后,就是想查一查他是否在退费范围之内,结果查完了不属退费之列,白白浪费了时间。有的车主因上班没有时间来退费。面对这种情况,众森德泰紧急对微信公众号进行改造,增加了查询和退费功能,加快退费进度。一个月来,企业增加人手加班加点,已为1/3车主退费,总额占全市1/5。

  目前,开发区众森德泰检车线、高新区的信达检车线和普兰店的前卫检车线都可以通过微信平台进行退费。关注“易业联盟”微信公众号,直接提交相关的材料,工作人员进行人工核对后,把退费通过微信返还给车主,预计五到十个工作日完成。所有退费将在七月底前完成。

  为了方便无法使用微信退款且只有周末有时间的车主,开发区众森德泰检车线每周六9:30~14:00,安排工作人员加班办理退费业务。(记者 李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