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世博园4月29日开园迎客

2018-04-27 10:34:01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董健雄   |  责编:陈梦楠

  国际在线辽宁消息:4月29日,锦州世博园将正式开门迎客。油菜花海、月季花海、采用全新声光电技术的梦幻水族馆、拥有七彩滑雪道占地5000平方米的旱地滑雪场……世博园将为游客带来一场非比寻常的梦幻之旅!

  4月24日,锦州世博园管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4月29日—10月31日为世博园开园时间。期间,锦州地区市民将继续实行免票政策(包含黑山、北镇、凌海、义县等锦州管辖地);锦州地区大中专院校在校生凭有效学生证免费入园;外地游客购买门票,价格为50元/人;10人以上成团,可凭单位介绍信购买企业团体票,票价40元/人。

  据了解,2018年为世博园主题建设年,锦州世博园首届旅游体育文化节、油菜花旅游文化节、多彩风车欢乐节、海洋烧烤音乐狂欢节、第二届中外文化艺术交流节暨泼水狂欢节等多项主题活动将贯穿整个开园期间。

  今年园区新增添梦幻水族馆,引进珍稀海洋动物,采用国内先进的声光电技术手段将向游客展示出神奇美丽的海底奇观。值得一提的是,锦州世博园全新打造的海滩风情带将于6-7月全面呈现,让游客在家门口就能观赏红海滩的迷人景象。

  此外,占地5000平方米的世园旱地滑雪场,分为4个滑雪道,最多可同时下滑16人,适合全家共同游玩,也将于“五一”全新亮相。

  4月29日至5月1日,锦州世博园旅游体育文化节将同步启幕。

  29日当天,“2018《 头号玩家》大型全民户外体验”将在海韵大道举行,精心准备的体育器材、奔跑器材和专业拓展教练,将带游客领略“头号玩家”的游戏乐趣。

  锦州世博园首届半程国际马拉松赛、锦州世博园首届单车自由行活动分别于4月30日和5月1日举行。(文 王佳丽 李静)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