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求发会见美国犹他州议会代表团

2018-05-05 08:52:08  |  来源:辽宁日报  |  编辑:董健雄   |  责编:陈梦楠

  5月3日,辽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求发在辽宁友谊宾馆会见以美国犹他州议会参议院议长韦恩·尼德豪瑟、众议院议长革瑞革·休斯为团长的代表团一行。

  陈求发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对犹他州议会参众两院代表团来辽宁访问表示欢迎。他说,辽宁与犹他州一直保持着密切的伙伴关系,特别是2006年省人大与犹他州议会签署交流与合作协议以来,双方互访日益频繁,合作水平不断提升。辽宁是中国重要的老工业基地,工业门类齐全、体系完备。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英明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当前,辽宁经济社会发展正呈现出筑底企稳、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犹他州在科技、教育、旅游等方面优势明显,与辽宁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我们不断创新合作机制方式、拓展合作广度深度、提高合作层次水平,特别是加强企业之间的经贸往来、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韦恩·尼德豪瑟、革瑞革·休斯感谢辽宁省的热情接待,并表示愿意继续为推动两州省合作迈上新台阶作出努力。

  省领导康捷、陈绿平会见时在座。

  当日下午,辽宁省-犹他州合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座谈会在沈阳举行。双方就两省州加强经贸、科技、教育、旅游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记者 刘立纲 赵英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