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3在沈阳市大东区投产

2018-05-11 11:35:35  |  来源:沈阳日报  |  编辑:董健雄   |  责编:陈梦楠

  5月8日,记者从沈阳市大东区政府获悉,目前该区已有23个市重点项目实现开复工,包括17个续建项目和6个新建项目,下半年计划开工6个新建项目。其中,金杯F30产品及智能改造项目已量产;宝马X3项目已投产;陶瓷大都汇等8个项目封顶;旭辉花园等5个项目正在进行主体施工;碧桂园、中粮等4个新建项目已开工建设。

  今年,大东区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全区共有3000万元以上项目57个,投资总额522.1亿元,当年计划投资123.5亿元。其中,市级重点项目29个,总投资459.6亿元,今年计划投资107.2亿元。

  大东区重点项目投资规模不断加大。目前,区内有投资100亿元以上的项目1个,为华晨雷诺金杯整车项目;20-50亿元项目6个,分别为华晨宝马X3项目、上汽通用下一代别克及雪佛兰小型运动多功能汽车及其变形车项目、联东U谷·大东国际汽车研创园项目、金地项目、颐盛项目、沃尔玛地块项目;10-20亿元项目7个,5-10亿元项目8个,1-5亿元项目7个,其他3000万元以上项目28个。

  大东区把沈阳汽车城园区作为大干实干、奋力赶超的主战场、主力军,坚持“一本经念到底,一件事抓出头”,坚定不移做优做强做大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如今,汽车城已汇聚华晨宝马、上通北盛、华晨中华、华晨雷诺金杯四大整车厂,以及美国德尔福、德国伍尔特等世界500强企业在内的150余家零部件企业。2017年,汽车城整车及零部件产业集群实现销售收入1201亿元,在全省三个千亿级产业集群中排名第二(铁西装备制造产业集群约1399亿元,大连信息技术产业集群约1005亿元),整车及零部件产值占全市工业产值24.2%,占全市汽车及零部件工业产值56.7%。今年一季度,汽车城完成汽车及零部件产值329.8亿元,占全市工业产值26.3%,占全市汽车及零部件工业产值57.7%,汽车城已成为省内主导产业鲜明、发展独具特色、龙头地位突出的千亿产业园区。(记者 赵国清 通讯员佟彦慧、高旭)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