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省运会青少年短道速滑比赛落幕

2018-05-21 11:28:09  |  来源:辽宁日报  |  编辑:董健雄   |  责编:陈梦楠

  图片默认标题

  5月20日,辽宁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短道速滑比赛在和平区全民健身中心滑冰馆落下帷幕。此次比赛为期两天,设置了青少年专业组和社会群众组。其中,青少年专业组共有沈阳、鞍山、抚顺、辽阳、锦州、营口六支城市代表队参与,这也是冰雪项目首次进入省运会。

  本项赛事由辽宁省体育局主办,辽宁省冬季运动项目管理中心、沈阳市体育局、和平区人民政府承办,和平区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沈阳雷奥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协办。在接受采访时,担任本项赛事技术顾问的国内资深冰雪专家王石安表示:“本次比赛虽然是辽宁省运动会第一次设置短道速滑项目,但比赛秉承着‘高起点、高标准’组建起了一支高水平的裁判员团队,除了正在打磨、趋于成熟的辽宁省短道速滑裁判队伍之外,组委会还特意聘请了四名国内资深裁判,他们曾参与全国冬运会、世界杯等国内国际大型赛事,这次在比较重要的岗位分别负责发令、录像回放、编排记录和终点摄影等任务。此次赛事,通过先进的电子仪器设备进行抽签、计时计算和成绩实时发放,保证赛事在高起点、高标准的进程中,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记者/摄 李翔)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