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来沈开唱,怎能错过?

2018-05-25 17:22:50  |  来源:沈阳日报  |  编辑:杨海峰   |  责编:董健雄

  没有哪个季节比初夏更美好,和煦的微风与葱郁的草木点染着生机勃勃的5月。这个周末,更是众多大咖来沈!

  有观众曾戏言没看过《乌龙山伯爵》,都不算真正看过开心麻花,热爱喜剧的您怎能错过?

  成立21年的乐团五月天,也将把演唱会开到沈阳来,他们每一首歌几乎都是全场合唱,让歌迷嗨到不行,热爱摇滚的您又怎能错过?

  《意大利圣雷莫交响乐团音乐会》

  时间:5月25日 19:00

  地点:盛京大剧院

  意大利圣雷莫交响乐团是意大利最古老、最负盛名的交响乐团之一。自成立40多年来,在意大利古典音乐发展史上始终扮演着中流砥柱的角色。乐团风格跨越多个领域,从巴洛克到古典交响,从歌剧、音乐剧再到电影音乐,其表演生动,演奏风格独特,让人耳目一新。

  《中华好诗词·唱响中国梦——中华古今诗词名篇大型朗诵演唱会》 

  时间:5月25日 19:00

  地点:盛京大剧院

  演出现场,您将看到著名表演艺术家谢芳、央视主持人陈志峰、女高音歌唱家王静等众多实力派明星及沈阳浑南八校的学生代表,他们将中国诗词完美演绎!

  开心麻花舞台剧《乌龙山伯爵》

  时间:5月25日-27日 19:00 

  地点:辽宁大剧院

  这是一部改写中国舞台剧票房格局的作品:创造了一个多亿的舞台剧票房奇迹,至今突破1500场,平均每两天就有一场上演,依然一票难求,被外界誉为“麻花剧王”。

  《乌龙山伯爵》故事讲述了一个无工作、无房子、无车子的“三无”青年谢蟹,在三十岁生日当天忽然得到一笔巨额遗产,之后人生发生戏剧化变化的故事。

  五月天世界巡回演唱会沈阳站

  时间:5月26日 19:30

  地点:沈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

  从去年开始,巡演票房大户五月天开始了“人生无限公司”巡回演唱会,短短时间里全世界各地主办方邀约已突破100场,本周六终于来到沈阳。主唱阿信这样形容这次演唱会的主题:“人生是有限的,烦恼是无限的。也许今晚过后,明天你们又要去上学、去上班,重新回到真正的‘人生有限公司’了。希望这次演唱会,可以给大家勇气,足够短暂地支撑大家走过一段路。(记者 王秒)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