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举办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

2018-05-28 09:13:28  |  来源:沈阳日报  |  编辑:杨海峰   |  责编:董健雄

  为加速以技术创新需求为导向的科技成果本地转化,构建“供、需、服”多方对接合作的科技成果转化协同创新平台,5月28日,沈阳市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在沈阳创新天地举办。此次活动由市政府主办,市科技局和浑南区政府承办。会议主题为:“科技成果加速转化,产业转型创新发展”。

  在此之前,市科技局重点向1333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双培育企业开展技术需求征集工作。经筛选,梳理出806家企业提出技术需求1302项。同时,市科技局面向100家高校、科研院所征集拟转化科技成果1501项,经专家评价筛选出高质量科技成果1239项。

  会议期间,有千家科技企业、百家高校院所、20家投融资机构、30家中介机构、20多家媒体、16个产业园区以及沈阳经济区代表,共同围绕科技成果转化开展对接、碰撞、交流、合作,形成多主体融合式科技成果转化体系。同时,对接会还设置中科院系统、市校合作、军民融合等11个专题展区,按领域组织各转化主体开展洽谈。

  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采取线上与线下结合、市区联动、高校院所与企业互动、第三方推动的方式,实施为期10天的技术需求和科技成果的双向预对接。目前,1239项科技成果信息与科技企业,1302项技术需求信息与高校院所全部实现交互预对接。《沈阳市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签约项目支持政策》对会议期间达成合作意向且于2018年12月31日前签约项目,提出了11项支持政策。对接会期间,还将邀请人才办、发改委、经信委、人社局、金融办现场解读相关政策。(记者 封葑)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