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鸣助阵浑南区“三城联创”志愿者招募活动

2018-05-28 11:17:05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杨海峰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李子平):5月27日,沈阳市浑南区在兴隆大奥莱举行“三城联创”志愿者招募活动。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志愿者招募活动中,辽宁男篮队长杨鸣来到现场助阵。

  “三城联创”是一项惠及千家万户的重大之举,全体市民既是创建活动的参与者,更是创建成果的受惠者。因此,每个市民都有义务参与到创城中来,充当创城工作的志愿者。

  “三城联创”伊始,浑南区就把创城志愿者招募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抓手,开展了声势浩大的志愿者招募活动,招募志愿者已经超过二十万人。

  辽宁男篮队长杨鸣在现场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和他一起参与到浑南区“三城联创”的志愿活动中来,为建设美丽浑南出一份力。远在美国特训的辽篮后卫赵继伟以及其他辽篮队员也纷纷发来视频,希望更多的人与他们一道参与到浑南“三城联创”的志愿服务中来。

  在现场,浑南区相关部门的领导还为志愿为浑南创城工作开展宣传的小志愿者们发放了聘书,聘请他们为浑南区“创城小天使”并授旗。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有300余名市民报名成为浑南创城志愿者,并在志愿者墙上签上自己的名字。

  杨鸣助阵浑南区“三城联创”志愿者招募活动

  活动现场,小志愿者获颁聘书。(李子平 摄影)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