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金秋化身男篮“形象大使”

2018-05-30 14:21:37  |  来源:辽宁日报  |  编辑:杨海峰   |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胡金秋(右)给沈阳球迷送票。 (摄影 孙海涛)

  作为来到沈阳的这支中国男篮最具知名度的球员,胡金秋在5月29日来到球迷家中,代表中国男篮向球迷赠送中伊男篮对抗赛的球票。

  在下午训练结束后,胡金秋来到位于浑南区的球迷家中,他刚一进门,这家的主人就一眼认出了他:“你是胡金秋,我特别喜欢看你打球。场上作风也好,长得也帅。”略显腼腆的大秋不好意思地说:“谢谢叔叔夸奖。”胡金秋代表中国男篮蓝队,向这家球迷赠送了30日比赛的球票,邀请这家球迷都去现场观看,并希望他们能一直支持中国男篮。随后,对于球迷家中的两个孩子签名、合影的要求,胡金秋也一一满足。“希望你越来越好,争取去NBA发展发展。”球迷也向胡金秋送上了祝福。

  其实,对于30日比赛的场地辽宁体育馆,胡金秋大概是这支中国男篮队员中最为熟悉的一个,但他的回忆却不太美妙。4月22日,胡金秋以对手的身份在这里目睹了辽宁男篮夺得CBA总冠军。一个月以后,他要为沈阳球迷送球票,这个角色的转换会不会让他心里不舒服呢?“这倒不会,”胡金秋非常大度地表示,“现在没有浙江广厦和辽宁之分,都是中国男篮的球迷,我代表的是中国男篮,所以我觉得这件事意义很重大。而且,今天我也感受到了沈阳球迷的热情。”(记者 李翔)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