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50名旅游人组团去浙江“取经”

2018-06-13 15:38:1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杨海峰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李子平): 6月11日,沈阳建设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和全域旅游规划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开班。沈阳市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处室的处长、各区县(市)旅游局长、市旅游委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共50人参加培训。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旅游会议_副本

  培训班开班现场。(供图 沈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此次培训是为认真落实国务院、辽宁省关于全域旅游的工作部署,促进沈阳市建设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工作,根据市委组织部2018年干部专业化能力培训计划开展的。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选在浙江举办,目的是对标先进、学习经验,凝心聚力推动沈阳旅游业改革发展。旨在通过“走出去”学习,利用浙江大学丰富的师资资源和杭州等地成熟的实践教学点,强化学员对全域旅游和旅游业改革创新的学习,鼓励学员将好经验、好做法学到手,带回沈阳、投入实践。  

  沈阳市旅游委和市委组织部对此次培训课程作了精心安排,采用理论教学与实践观摩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学习课程包括《“互联网+旅游”》、《旅游特色乡镇建设》、《全域旅游下的生态旅游开发与城市发展》、《休闲旅游与休闲产业发展》等内容。专家们的精彩讲解加上经典案例分析,让学员们获益匪浅。  

  培训班学员纷纷表示,至少从五个方面学习了“浙江经验”:一是围绕旅游“大战略”,学如何坚定产业事业自信;二是围绕旅游“大产业”, 学如何推进旅游业改革创新;三是围绕旅游“大统筹”,学如何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四是围绕旅游“大民生”,学如何更好地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五是围绕旅游“大生态”,学如何促进“两山”理论落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