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旭辉·和樾营销中心在沈开放

2018-06-15 08:57:4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杨海峰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丁婉莹):日前,由“双千亿销售房企”——中南、旭辉地产联袂合著的“新中式”项目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中南旭辉·和樾营销中心在沈阳正式开放。

  此次开放的营销中心,在视觉和开放形式上都让人耳目一心:精心装扮的国风庭院、廊台,格外雅致;大门展开,一座国风“和院”迎面而来,各种中式风格元素贯穿其中,将东方的“新、雅、奢、礼”与西方的“新、潮、简”融合,媒体记者、业界同行、购房意向客户悉数到场,当天接待客户千余组。

  开放活动现场围绕“国风文化”展开,一曲水墨舞蹈震撼开场。随后,中南旭辉·和樾开发仪式启动,中南、旭辉沈阳事业部众位领导与来访贵宾共同见证了和樾开放纳客,现场响起热烈掌声。

  此次开放活动还有一大亮点,一幅“会动”的《清明上河图》让到场参观者叹为观止。总长30米,宽5米的巨型银幕,利用“声、光、电”交叉融合,让原画笔下的人物和元素鲜活起来,观众仿佛可以听见市井小贩的叫卖声,极具视觉冲击力。现场众人排队参观。同时,现场设置古琴、茶歇等中式元素节目互动,掀起阵阵高潮。

  中南旭辉·和樾营销中心在沈开放

  “会动”的《清明上河图》。(中南旭辉·和樾营销中心供图)

  2018年,是中南、旭辉在沈阳的首次牵手。中南·旭辉地块位于北一路铁西区府金谷,与铁西老城区紧密相连,是铁西新的核心区所在。延续区域内锦堂、雍禾府、玖熙墅的精工品质,和樾打造一院三进、一轴九境的国风和院,产品包括精装智能的高层产品、超高挑空、高举架、高舒适格局的庭院叠墅,约200%超阔赠送的国风和墅三大类型。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