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暨抚顺市2018年“新时代 新作为 争做中国好网民”活动启动

2018-06-16 16:27:36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杨海峰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李子平):6月14日上午9时,由辽宁省委网信办主办,抚顺市委网信办、顺城区委宣传部承办的"辽宁省暨抚顺市2018年‘新时代 新作为 争做中国好网民’活动启动仪式"在抚顺市顺城区政府礼堂举行。辽宁省委网信办网络评论处处长杜春雷、调研员张国山,抚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戴小梅,顺城区政协主席朱绍清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抚顺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哲主持。

辽宁省暨抚顺市2018年“新时代 新作为 争做中国好网民”活动启动

杜春雷(右)、戴小梅(中)、朱绍清(左)共同开启启动球。(抚顺市委网信办供图)

  省委网信办网络评论处处长杜春雷发表讲话,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尽快行动起来,提升网络素养,加强行业引导,动员社会力量,深化网上正能量行动,形成网上正面传播强大声势,为辽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老工业基地新一轮全面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抚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戴小梅就开展2018年“新时代 新作为 争做中国好网民”工作提出要求,要着力提升网络文明素养,着力建设积极向上的网络文化,着力开展好争做中国好网民的各项系列活动,传善言、倡善举、行善化,大力培育中国好网民,为抚顺市实施“一极五业”发展战略,实现转型升级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汇聚强大的网上正能量。

  仪式上,抚顺市网民代表赵俞峰宣读了《知家乡、爱家乡、建家乡·新时代 新作为 争做中国好网民倡议书》,号召广大网民做"依法上网"的践行者,做"绿色网络"的推动者,做"文明网络"的传播者,做"清朗网络"的倡导者,做"平安网络"的捍卫者。

  随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向“抚顺市网络文明宣讲团”宣讲员代表颁发聘书,希望宣讲员积极开展网络文明和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市民上网讲文明、懂规矩、守法纪、负责任。

  启动仪式还举行了"2018网友看抚顺·争做中国好网民·走进宜居宜业新顺城"活动授旗仪式。顺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培育围绕市委提出"一极五业"发展战略,结合"1123"思路体系,介绍了顺城区打造"一城两带"发展格局,全面推动石蜡、装备制造、农产品深加工等八大产业转型,建设宜居宜业新顺城取得的显著成果。顺城区政协主席朱绍清为网友代表赵盛烨授旗。

  最后,省委网信办网络评论处处长杜春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戴小梅,顺城区政协主席朱绍清共同开启启动球,标志着辽宁省暨抚顺市2018年"新时代 新作为 争做中国好网民"活动正式启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