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国际徒步日活动 吸引超5万人参与

2018-06-19 13:45:42  |  来源:沈阳晚报  |  编辑:杨海峰   |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刚刚过去的这个端午小长假,许多沈城市民选择用徒步健身运动的方式来度过。16日上午9时,由中共沈阳市委宣传部、市体育局主办的“三城联创 幸福沈阳”第四届沈阳国际徒步日活动在全市范围内隆重举行,全市城乡超过5万名徒步爱好者参与其中。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一次最大规模的创卫、环保、清洁徒步日活动,在16个主、分会场活动结束后,没有留下任何垃圾!

  奥运冠军王娇被市民精神面貌震撼

  此次“三城联创 幸福沈阳”第四届沈阳国际徒步日活动,设有1个主会场(奥林匹克公园)、1个主分会场(五里河公园秦开广场)以及1(和平公园)+13个分会场(13个区、县的公园和广场),来自沈阳、大连、本溪、阜新、铁岭、葫芦岛等徒步代表队和驻沈高校外籍留学生、驻沈外资企业外籍员工代表超过5万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沈阳籍摔跤运动员、2008年北京奥运会自由式摔跤女子72公斤级冠军王娇出席了开幕仪式。在接受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采访时,她表示:“有一个好的身体,是我们做任何事情的前提,而徒步行走,则是最有效也是最方便的锻炼身体的方式。这次活动,真的是被我们沈城市民的精神面貌震撼到了,大家穿戴整齐,无论是年轻人还是大爷大妈,都是精神抖擞。”

  徒步走日拉开全民健身活动序幕

  当天的活动中,以奥林匹克公园、五里河公园、沈水湾公园等20多个沿河绿色生态廊道为徒步路线,不仅借势宣传沈阳“浑河两岸”的秀美风光和独有的文化底蕴,同时也开启了“大美浑河、两岸联动”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的序幕。该项健身系列活动共包括3大类、20项、100场全民健身系列赛事活动。

  同时,沈阳市体育局借助本次徒步日活动,将以媒体为平台,邀市民做评委,开启“十佳体育健身主题公园”、20支最美健身团队和“百条优质健身步道”的评选活动。评选结果将在8月8日举办的全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大众健身系列活动现场公布。(记者 周舟 刘思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