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东区工青妇:为青年男女“搭鹊桥”

2018-06-20 13:19:12  |  来源:沈阳晚报  |  编辑:杨海峰   |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希望今天在这里找到属于我自己的缘分!”近日,来自大东区各企事业单位的70余名青年男女聚集在一起,参加了由大东区工会、团委、妇联主办的“遇见你,好好爱”浪漫相亲联谊会。

  活动现场,主办方为前来相亲的男女青年们精心准备了“道具”——打印成册的“身份证”,上面写着参加者的姓名、年龄、身高、体重、职业、收入、兴趣爱好等基本资料,红色的纸代表女性,蓝色的纸代表男性。未婚男女青年可以在现场选择希望交友的对象。

  现场,年轻人都在认真地挑选意中人。今年32岁的王楠(化名)在一家外企工作,由于交友“圈子”比较狭窄,所以就想来这里寻找自己的“另一半”,一圈看下来感觉有不少男青年的素质还是蛮高,准备以后多联系联系。现场还有几位着急的父母前来帮自己的儿子女儿挑选未来的“媳妇”和“女婿”。李妈妈带着儿子的照片前来参加活动,她告诉记者,儿子被单位派去国外工作了两年,再加上性格有点内向,故而耽误了找女朋友,因此她知道这个活动后,便迫不及待地来代儿子“相亲”了,希望能找到一个中意的“儿媳妇”。 

  当天,现场还安排了趣味游戏如运气球、拼图、双人三腿走,以及T台走秀等活动,有些单身职工还自告奋勇表演了自己的特长。单身女孩萌萌现场展示了书法表演,“天道酬勤”四个大字,刚劲有力,让很多男孩对她产生了爱慕之情。单身男孩李鹏用自己优美的歌喉,赢得了众多女孩的目光。通过展示自我风采,男女职工互相了解。

  大东区总工会副主席刘治放也为现场的男女职工送去了鼓励和祝福的话语,最终,1对男女当场牵手,多对男女青年互留微信、电话表示要进一步交流加深了解。(记者 吴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