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工业大学食堂设三块屏幕直播世界杯

2018-06-22 17:59:19  |  来源:沈阳晚报  |  编辑:杨海峰   |  责编:董健雄

  世界杯的战火在俄罗斯点燃。不过在高校,由于种种限制因素,很多热爱足球的大学生只能“含恨”而眠。

  这次,沈阳工业大学在食堂设置三块大屏幕直播世界杯赛事,同时为满足同学们的看球需要,还专门准备了啤酒、鸡架、花生、毛豆、麻辣小龙虾、果盘……

  高校食堂设大屏幕直播世界杯    

  6月20日21时许,沈阳工业大学南区食堂灯火通明。数百名大学生聚集在位于南区食堂一楼和三楼的大屏幕前,观看葡萄牙与摩洛哥的世界杯小组赛。

  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膳食管理科科长刘清波介绍,每位同学在大学的四年生活中只能经历一次世界杯,沈阳工业大学为了能让广大师生在“自家饭桌”边就可以观看2018世界杯足球赛,后勤特意在食堂准备了LED大屏幕,现场直播世界杯赛事。此外,食堂的工作人员们还为学生们准备了特色美食和精美的饮品。

  这波操作被赞“别人家的大学”    

  刘清波表示,利用食堂大屏幕直播世界杯比赛,是经过学校领导班子商议后决定的,一共设置了三块大屏幕。以南区食堂一楼为例,最多时吸引了1100余名学生来观看比赛。而食堂原本备了三天的菜,一天就销售一空。

  在网络中,沈阳工业大学的这波人性化操作引来无数网友的羡慕嫉妒恨,并登上了热搜,成了“别人家的大学”。网友表示,“别人的大学从来没让我失望过!”

  供应“花毛一体” 啤酒每人限购3罐

  精彩绝伦的赛事与可口的美食是绝配。在现场,记者看到,沈工大食堂为观球的大学生们准备了麻辣小龙虾、鸡架、麻辣鸭脖、麻辣鸭头、果盘、啤酒、炸串等美食,其中自然少不了沈阳人看球必备的“花毛一体”(花生和毛豆拼盘)。刘清波介绍,考虑到安全因素,食堂只供应罐装啤酒,并且是限量供应,每人最多只能购买3罐。

  期末考试临近 暂停播凌晨后场次

  刘清波表示,考虑到期末考试临近等因素,为了不影响师生正常的生活、学习秩序,从6月19日起,停播小组赛凌晨后场次。不过,等到进入世界杯淘汰赛阶段,将会根据师生们的需求,对凌晨进行的赛事酌情播放。(记者 白昕)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