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纳机械:在技展会平台展示“沈阳制造”

2018-06-26 08:43:16  |  来源:沈阳日报  |  编辑:杨海峰   |  责编:董健雄

  作为一家拥有近20年发展历史的沈阳本土企业,沈阳盛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此次参与APEC技展会,旨在向世界展示新风貌,让世界铭记“沈阳制造”。

  现如今,盛纳机械已经成为近海开发区基础装备产业的骨干企业,现有职工280余人。多年来,盛纳机械始终坚持以技术为根本,以科技创新为导向,被认定为省市两级企业技术中心。企业自主研发的离心、轴流风机装置获得两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形成了盛纳风机产品的创新品牌。2015年,盛纳机械成功加入德国中小企业协会,进入风机领域的国际平台,通过引进和学习德国技术,提升了盛纳机械的技术及营销平台高度。2016年盛纳机械与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建立校企合作平台,2017年与西安交通大学成立了产学研发合作基地,与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建立了研究生培养基地。

  盛纳机械与沈阳鼓风集团有限公司、北方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国内知名机械装备企业形成合作共同体。2014年10月,与北方重工合作,在竞争激烈的非洲埃塞俄比亚水泥生产线国际竞标中一举中标配套风机标段,2015年9月,饱含着中国智慧的97台风机,远渡重洋,发往非洲,这是盛纳人的骄傲与自豪,也是中国制造的自信与荣誉。

  盛纳机械先后被评为中国企业创新100强、沈阳“杰出企业”;公司盛纳牌风机系列产品被评为“辽宁省专精特产品”和沈阳市名牌产品,公司还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和辽宁省省级技术中心称号,2017年11月获评全国优秀中小企业,公司党委被授予沈阳市“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记者 黄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