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城建队主场1比1被宁夏山屿海逼平

2018-06-25 16:44:02  |  来源:沈阳晚报  |  编辑:杨海峰   |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在一波九连胜之后,沈阳城市建设队遭遇三轮不胜,陷入一段低潮期。

  在上周六中乙联赛北区第13轮的一场焦点战中,沈阳城建队在主场1:1被宁夏山屿海逼平,在过去的三轮比赛中取得了2平1负的成绩。球队主帅王波表示:“这段时间队员进入到一个疲劳期,需要我们自身进行调整。下一步,在二次引援期间希望能有强援加盟,补充球队的实力。”

  三轮不胜 “6分之战”仅收获1分

  在之前进行的两轮比赛中,沈阳城建队先是在主场被盐城大丰队击败,随后又在客场战平陕西大秦之水队,两轮比赛不胜之后,沈阳城建队遗憾丢掉了榜首的位置。此番的对手宁夏山屿海与沈阳城建队之间只差2分,排在中乙北区积分榜第二名,是冲甲的直接竞争对手,因此两支球队的较量,可谓是一场价值“6分”的较量。

  在比赛开始之后,沈阳城建队大举压上,但是在第22分钟却被宁夏山屿海队通过反击偷袭得手,暂时以0:1落后。好在第35分钟,沈阳城建队前锋陈子介突入禁区后造成对手犯规制造了点球机会,祝一帆主罚命中扳平比分。

  随后的比赛,沈阳城建队虽然场面占优,但并没有创造出太多的破门良机,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本轮过后,沈阳城建队已经三轮没能取得胜利。

  调整心态 总结得失尽快走出低迷

  沈阳城建队今年初引进了多名曾在中超和中甲效力的球员,为的就是在中乙联赛取得一个好的成绩,完成冲甲的目标。但是在最近的三轮比赛中,接连面对盐城、陕西和宁夏等强力对手,加上几名主力球员因为伤病等原因的停赛,球队的战斗力受到了影响,这无疑是三轮不胜的主要因素。

  由于盐城和宁夏都是沈阳队冲甲的直接竞争对手,因此这三轮比赛没有在任何一场比赛中拿到3分,略显遗憾。王波在总结这场比赛时表示:“全队发挥得不好,大家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平,斗志和心态上有些问题。因为之前一直连胜,最近几场对手实力都很强,连胜步伐被终止,大家心态上有些急。二次引援期间,希望有强援加盟。”冲甲之路注定不平坦,沈阳城建队也需要积极调整好心态,尽快走出低谷。(记者 周舟 摄影 王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