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总五大产业工会联合举办心理培训

2018-06-26 18:21:07  |  来源:沈阳晚报  |  编辑:杨海峰   |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领导强势,员工害怕汇报工作;同事爱较真,经常因为意见不同争论不休;很多员工经常会在职场上遇到这样那样的心理问题,近日,受沈阳市服务业工会邀请,沈阳沃尔曼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沈阳市总工会五大产业工会110名基层工会干部开展了《如何处理好职场人际关系》主题心理沙龙培训。

  此次主题沙龙培训围绕“认识自己”、“识别他人性格类型”和“不同类型的沟通方法”三个部分展开,运用理论讲解、案例分析、情景模拟、互动演练等方式,使参训人员全身心投入到沙龙培训,取得较好效果。当天,有部分参训人员积极主动地写下了自己的收获:22名参训人员表示,通过主题沙龙培训熟悉了DiSC四种类型,掌握了不同类型的特点及交流方式;18名参训人员表示,通过主题沙龙培训提升了对自己的认识,学会了合作、理解、共赢方法,全面提升了工作效率;15名参训人员表示,对本次主题沙龙培训非常满意,感谢产业工会的精心安排和老师的辛苦付出,自己收益颇丰;6名参训人员表示,通过主题沙龙培训认识了新的朋友,还掌握了基本的心理学知识,使自己得到了很大的提升;4名参训人员表示,通过主题沙龙培训感受到换位思考在人际交往中的重要性,要学会尊重差异,多倾听他人意见和建议。

  参训人员认为,本次主题沙龙能够使自己从新的视角看待自身和他人,学会针对不同性格类型人群的运用相应的沟通方法,全面提升了沟通有效性和成功率。(记者 方月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