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举办工作实绩考核业务培训班

2018-06-29 10:29:55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杨海峰   |  责编:董健雄

  6月26日、27日,大连市考核办举办了为期2天的工作实绩考核业务培训班,旨在更好地落实大连市实绩考核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考核工作专业化,确保2018年实绩考核工作顺利开展。大连市各地区、各部门考核工作部门负责人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和分组讨论答疑相结合方式进行。通过案例解析、图表演示、对比分析等形式,围绕2018年工作实绩考核实施方案,对考核范围、考核指标体系和内容、考核方法、考核结果评定和运用等进行解读,明确了考核各环节管理要求和原则程序;围绕“实施细则”,对政府工作目标实施方案及细则、党群部门个性指标等内容分别进行讲解,强调坚持过程考核,加大跟踪问效力度以及重点任务的专项考核;围绕进一步推动考核工作向纵深发展,提出了认识到位、转变理念、方法科学、落实责任、从严考核的工作要求。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使考核工作人员掌握了科学考核的方式方法,增强了业务素质,为大连市考核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记者 许晓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