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综合评价录取7月4日举行

2018-07-04 13:25:35  |  来源:沈阳晚报  |  编辑:杨海峰   |  责编:董健雄

  2018年东北大学综合评价录取7月4日举行,来自辽宁省内各地的1300余名考生,将通过笔试加面试,竞争320个综合评价录取名额。

  7月2日傍晚,东北大学公布了综合评价录取分数线,同时公布了辽宁省内综合评价录取获得考核资格考生名单。报考理工类专业的考生,高考文化课成绩(不含政策性加分)达到589分(含)以上;报考文史类专业的考生,高考文化课成绩(不含政策性加分)达到578分(含)以上。

  今年东北大学将在辽宁综合评价录取320人,比去年增加20人,共有11个招生专业(类)。从东大公布的获得考核资格的考生名单来看,考生来自辽宁省内各地,以优质高中居多,如沈阳二中、二十中等都有多名考生参与。综合评价录取考核将于7月4日在东北大学南湖校区逸夫教学楼和大成教学馆举行,考核分为笔试、面试两部分。

  东北大学招生办特意向广大考生以及学生家长发出声明:东北大学从未举办任何形式的综合评价录取培训,也未授权任何机构、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综合评价录取培训。任何机构、个人以东北大学或东北大学老师、评委等名义擅自举办的综合评价录取相关培训均为侵权行为,东北大学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另据了解,北京电子科技学院面试将于7月5日在沈阳举行。面试地点在沈阳市和平区吉林路5号(省委北侧)辽宁会馆二楼。本科提前批第一志愿报考北京电子科技学院考生面试分数线为:文科男生563分(含)以上,文科女生582分(含)以上,理科男生588分(含)以上,理科女生614分(含)以上。(记者 丁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