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富士冰山智控系统有限公司揭牌

2018-07-04 15:56:43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杨海峰   |  责编:董健雄

  大连富士冰山智控系统有限公司7月3日在大连冰山集团自贸区工业园举行揭牌仪式。这是冰山开拓创新、推动转型升级,迈向智慧能源管理时代的重要标志。

  大连富士冰山智控系统有限公司是冰山集团与富士电机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在能源管理系统(EMS)领域联手打造的又一力作。新公司投资总额5400万元,主要面向工业、电力、燃气和物流等行业领域,从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角度出发,深度挖掘节能潜力,为客户提供能源管控一体化解决方案。

  新公司的能源管理系统将通过“三步”来实现在节能基础上的能源稳定供给。第一步,末端传感器将工厂的热、电、气等能源使用状况“可视化”呈现出来,从而全面详细掌握工厂的能源使用状况。第二步,分析各类环境下的能耗数据,创建出能源消费趋势模型,达到初步“可知化”的能源管理。第三步,通过新公司独创的智能控制技术,对工厂各类耗能设备提出“最优化”的智控方案,从而进一步降低工厂的能源消费量,为客户大幅削减能源成本。

  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以智能化为特征的能源生产消费新模式呈现强烈的上升趋势,提升能源系统综合效率成为我国能源发展的主要任务之一。冰山集团践行“价值经营”理念,积极推进转型升级,创新供给侧改革策略。冰山集团将其在冷热全产业链的产品和服务渠道等优势与富士电机先进的EMS智控技术和优势资源进行强强结合,为客户创造新价值,也将不断推动我国工业产业智能化、能源系统高效化。(记者 李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