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上半年住房租金参考价发布

2018-07-05 10:55:29  |  来源:沈阳晚报  |  编辑:杨海峰   |  责编:董健雄

  与2017年末发布的租金参考价相比,今年上半年沈阳住房租金价格上涨9.9%,为22.3元/月/平米;租金较高的为电梯楼房屋,最高租金价格在40.0元/月/平米左右。

  7月3日,通过采集第一手住房租赁信息,市房产局公布了今年上半年住房租金参考价。该系列租金参考价格主要发布在沈阳市住房租赁交易服务平台上。(网址:http://zl.syfc.com.cn/index.html)

  2018年上半年沈阳住房租金参考价发布区域以三环之内七个行政区为主,划分了71个参考价区域,与2017年末发布的租金参考价相比,增加了新市府自贸区(白塔区域)、沈水区域、浑河站东区域,总计262个热点住宅小区(或社区)。

  本次住房租金参考价格的测算以9.8万条住房租赁信息为样本,以租赁市场基本情况为依据,通过测算不同地段、不同户型出租房屋的阶段性租金,力求反映各类住房租赁的平均租金水平,也就是住房租金的均质状态。在实际住房租赁过程中,住房租赁双方还需根据具体住房的楼层、朝向、装修程度、物业环境、交通条件等因素商议租金价格。       

  自沈阳成为全国住房租赁试点城市以来,市房产局全方位多举措加大住房租赁管理与服务力度,成效显著,深入社区基层的住房租赁网格化管理工作受到广大租赁用户的欢迎。此次,市房产局在住房租赁交易服务平台上发布租金数值的同时,还配备了住房租金参考价分区和住宅小区电子地图,方便大家查阅租赁住房的位置和地理环境。(记者 王彩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