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库国际飞行大会将呈现五大亮点

2018-07-11 18:18:15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杨海峰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李子平):“第七届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暨无人系统嘉年华”将于8月18日—20日在沈阳通用航空产业基地暨法库财湖机场举行。

  本届大会倾力打造“亚洲通航之都”、“空中玩都——中国最美丽的天空”,首次将山、水、田、林美景完美结合,从天际线到地平线,以“天空之眼”视角,规划“大地景观画卷”。

  亮点一:无人机成为新主角

  沈阳通用航空产业基地拥有全国最大的低空空域,以及东北地区独有的无人机专用空域,是国家级“无人驾驶航空器检测基地”、“无人驾驶航空器实训基地”。空域高度达到3000米以下,6000平方公里以上,为无人系统纵情天地间提供了巨大的舞台。

  本届飞行大会将以无人系统应用与发展为主线,隆重推出专业化、规模化的无人系统嘉年华,届时将汇集国内外知名无人系统企业和团队,从生产商到采购商,从静态展到无人机竞速,从空中到水面,力求为观众带来专业、精彩的视觉享受和飞行体验。

  亮点二:多样景观辉映特色表演

  本届飞行大会设置环财湖生态景观带、一体化表演区、静态展区,创新“低空旅游+”新玩法,打造世界一流的低空旅游体验胜地。内容涵盖空中游览、风洞体验、水陆两栖车漂移体验等,游客还可以在近万亩的生态农业产业园中认领私家菜园,品尝原生态鲜果,在房车营地宿营。

  亮点三:展览更加专业系统。

    大会在财湖东岸机场设置静态展区、无人机展示馆、航空体验馆、航材馆、通航运营企业馆及主题活动区。本次静态展将成为业内一次专业、系统的展览盛典。

  亮点四:功能区及飞行体验更完善

  本届大会在环财湖区域设置休息区、餐饮区、娱乐体验区、水上活动区、乘车站台等,环财湖的电动观光车更加方便观众观看和游览。此外,本届飞行大会将进行模拟飞行体验以及飞行体验,让广大飞行爱好者亲身感受飞行的快乐。

  亮点五:倾力打造“亚洲通航之都” 

  沈阳通用航空产业基地位于沈法经济走廊中心区域、沈阳“1小时车程”旅游经济带内。目前,已成为沈阳市打造千亿航空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分。2017年10月,国内最大无人机产业基地落户法库。今年1月份,驻场企业联航神燕获准批量生产世界先进机型泰克南P2006T之后,7月法库又与辽宁锐翔通用飞机制造有限公司签订水上飞机生产项目。结合各种类通用航空企业的进驻和投产,沈阳通用航空产业基地向着“亚洲通航之都“的目标大步迈进。

  目前,无人机已经在很多应用领域取代通用飞机成为了主力军,发展前景广阔。法库县下一步将充分利用财湖机场空域资源,让试飞试制更加便捷;规划建设中低空风洞实验室、无人机检验检测中心、无人机大数据中心、无人机军民融合产业基地、无人机试验试飞基地和无人机物流示范基地;建设孵化器、标准化厂房、展览展示等空间,促进企业低成本落户;成立产业发展基金,为入驻企业提供金融支撑;引进科研机构或孵化企业,最大限度释放创新创造能力,促进科技成果就地转化。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