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语国家大学校长直呼稻草文化太神奇

2018-07-11 09:20:58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杨海峰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李子平):7月8日,“2018年俄语国家大学校长研修班”成员来到盘锦大洼区唐家镇参访交流,先后参观了大洼区唐家镇疙瘩楼湿地温泉养生度假区、大唐骊珠葡萄采摘园等。

  俄语国家大学校长直呼稻草文化太神奇

 研修班学员在大洼区唐家镇参观。(摄影 李子平)

  “这里太美了,我会一直想来这里。”当看到疙瘩楼湿地温泉养生度假区内稻草的雕塑,乌兹别克斯坦吉扎克理工学院国际交流处处长铁穆尔·阿扎码托维奇直呼太不可思议了。

  据了解,疙瘩楼湿地温泉养生度假区位于大洼区政府东南方向2公里处,公路网络交通体系健全发达,交通优势突出。规划面积27平方公里,度假区以湿地观光、人文文化、运动休闲为核心内容,目前已经建成的景区中,先后开展了多种活动,如油菜花节、人像摄影大赛、七夕节放飞萤火虫活动和全国帆板精英赛、冰雪温泉嘉年华、稻草艺术节等。

  “唐家镇将结合自身优势,重点打造疙瘩楼湿地温泉养生度假区、大洼区作家艺术小镇、设施农业产业带项目,最终形成以‘一带一区一小镇’带动整体发展的产业格局。”大洼区唐家镇党委书记孙大勇介绍,目前这些项目前期整体规划基本成型,接下来将重点进行招商引资工作。

  大唐骊珠葡萄采摘园正是设施农业产业带的一部分,当看到大唐骊珠葡萄采摘园里的民宿,研修班学员纷纷表示,盘锦太美了,这里的民宿很好,设施齐全,在这里居住是很享受的事情。特别希望能经常来中国。

  据了解,“2018年俄语国家大学校长研修班”是由中国商务部主办,沈阳师范大学承办的援外培训项目,来自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乌克兰等7个国家的34名学员报名参与。本次”俄语国家大学校长研修班“活动是沈阳师范大学作为“商务部援外承办单位”举办的第9次援外培训项目,为期21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