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万科城市乐跑赛激情开跑

2018-07-11 13:57:58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杨海峰   |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李子平 实习生 艾林格):7月7日下午,沈阳城市乐跑赛在浑河岸边的五里河公园顺利开跑,千名跑友参与活动。

  此次乐跑旅程,从盛京大剧院到五里河公园,全程约4.5公里。奔跑中,参与者们将沿途“一河两岸”的美景尽收眼底。

  据悉,城市乐跑赛事是由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起,联合城市有影响力的企事业单位参与的一项以健康、快乐、友谊为宗旨的非商业性、非竞技性的群众体育锻炼活动,旨在让更多人主动参与全民健身运动,享受跑步带来的乐趣,感受城市的活力,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

  这项活动从2013年首次举办至今,已有超过49万人次参与。

沈阳·万科城市乐跑赛激情开跑

参赛团队合影留念。(摄影 艾林格)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