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协议签署

2018-07-13 09:00:48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李子平   |  责编:董健雄

  7月12日,大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协议在大连棒棰岛宾馆签署,大连市长谭成旭、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兼华润燃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传栋出席签字仪式并座谈。大连副市长骆东升、大连市政府秘书长衣庆焘,华润集团助理总经理兼华润燃气控股有限公司总裁石善博等参加活动。

  座谈时,谭成旭详细了解华润集团在连燃气、置地、啤酒、医药、零售等业务板块经营情况以及需要政府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感谢华润集团长期以来为推动大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他说,近年来,大连市与华润集团的合作不断走向深入,取得了务实成效,并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华润集团一如既往地关注大连、支持大连、投资大连,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大连市委、大连市政府将努力优化发展环境,搭建更好的平台,支持华润集团在连发展壮大,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谭成旭说,“建成高压管网东北线,新增10万户天然气用户”是大连市今年15项重点民生工程之一,表明了大连市委、大连市政府着力解决这一民生短板的意志和决心。 作为华润集团重要业务板块的华润燃气,参与、主导了全国多个城市国有燃气企业的改革改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此次增资扩股对大连市国资国企改革和天然气置换工作具有深远的影响,希望大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安全施工,确保按计划完成天然气置换工作,不断满足广大市民对安全、清洁、高效、优质能源的需求。

  王传栋感谢大连市各级政府对华润集团在连投资项目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华润集团将在现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多元化合作方式,进一步扩大在连投资规模、拓展投资空间,将双方合作水平提升到新的高度。(记者 刘晓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