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公布本科提前批次剩余计划35个

2018-07-16 08:52:06  |  来源:辽宁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7月15日,辽宁省招办公布2018年辽宁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本科提前批剩余计划35个,其中文科14个,理科21个。  

  文科方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治安学剩余1个计划;铁道警察学院的治安学(铁路治安防控方向)等4个专业有剩余;武警工程大学的思想政治教育(武警内卫总队执勤分队指挥)等2个专业有剩余;武警警官学院的中国语言文学类(武警机动总队分队指挥)有1个剩余计划;浙江警察学院的涉外警务专业有2个剩余计划。文科所有剩余计划均为武警类公安类专业,需参加体检面试,只招男生。 

  理科方面,武警工程大学的机械工程(武警内卫总队执勤分队指挥)等4个专业有剩余计划。此外,武警警官学院、武警特种警察学院、浙江警察学院均有剩余计划。理科还有部分军队院校有剩余计划,例如空军预警学院的预警探测(预警技术与指挥)有2个剩余;战略支援部队航天工程大学的遥感科学与技术等3个专业有剩余。同样,理科剩余计划均为武警公安军队院校,需要参加体检面试,只招男生。  

  根据安排,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16日8:00-12:00。“征集志愿”网上填报系统将在征集志愿规定截止时间准时关闭,考生要严格按照网上填报志愿流程,在规定时间内上网填报志愿。未在规定时间内填报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视为自愿放弃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补充录取。(记者 张健)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