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凌客专朝阳段24小时不间断施工

2018-07-31 11:38:19  |  来源:辽宁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7月29日,记者在朝凌客专TJ-2标段姜家沟隧道出口处看到,中铁上海局的施工队伍正在进行隧道的初期支护。目前,作业队工作在姜家沟隧道,24小时不间断施工,每天以1.2米的速度掘进。

  今年3月,新建朝阳至凌海南站铁路联络线正式破土动工。它的建设,将助力完善全省高铁网络,进一步提升朝阳的区位优势,深层次推动地方经济结构发展。

  朝凌客专自京沈客专朝阳站起,至秦沈高铁凌海南站止。线路全长约104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朝凌客专在朝阳范围内线路总长约44公里。中铁十九局集团承建的TJ-1标段,标段长度为33.327正线公里。

  自工程启动以来,施工单位中铁十九局、中铁上海局按照京沈公司的要求,在各自负责的标段内全力推进工程进度。今年5月,TJ-2标段隧道建设全面开工。截至目前,中铁上海局朝凌项目部一工区管段内钻孔桩960根已经完成239根,100座承台完成10座,3座隧道4个洞口及巴图营车站全面开工。(记者 张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