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银行沈阳分行打造 “互联网+缴税”模式

2018-08-02 10:14:45  |  来源:沈阳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记者7月30日从人民银行沈阳分行获悉,为提高企事业单位和个人缴纳税款的便捷性,进一步优化辽宁省营商环境,人民银行沈阳分行积极协调辽宁省税务部门与中国银联辽宁分公司开展银行端电子缴税业务合作,目前全省线上线下各类缴税业务场景已全面实现银联支付。

  人民银行沈阳分行组织辽宁银联在各市国、地税办税大厅升级机具设备,全面开通支持闪付功能的银联POS机刷卡缴税业务。同时,实现银联在线支付与税务部门线上办税业务系统的对接。纳税人可以通过辽宁省国家税务局网上办税服务厅和“办税通”手机APP,以及辽宁省地方税务局电子税务局进行自助缴税,也可以自助打印银行端查询缴款凭证,通过扫描缴款凭证上的税务二维码即完成缴税。另外,“云闪付”APP实现了开通全省国、地税申报和缴税服务功能,纳税人通过登录“云闪付”APP,即可足不出户完成税款缴纳。(记者 刘洋)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