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阳宏运U17梯队陪中国女足热身

2018-08-08 13:34:22  |  来源:辽宁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为配合中国女足国家队备战即将开始的亚运会,8月7日下午,辽宁沈阳宏运U17梯队在大连体育中心1号场地与中国女足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这场热身赛完全以锻炼队伍为目的,比赛采取的是上下半场各60分钟的计时规则,最终辽宁沈阳宏运U17梯队0∶3负于中国女足国家队。

  中国女足已经在大连备战训练有半个多月的时间,队员们目前竞技状态不错,信心同样十足,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向亚运会冠军发起冲击。曾任女足国家队队长的吴海燕在采访中表示,自从贾秀全担任主教练后,球队更有信心了。她说:“这段时间都是一天两练,从训练量上来说是挺大的,不过能感觉到这种辛苦的训练很有效果。这次亚运会我们就是冲着决赛去的。当然也会有困难,但是我们已经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准备,心里有数了,不会惧怕。”面对亚运会的成绩压力,中国女足主教练贾秀全表示,出现在亚运会上的中国女足在精神面貌上一定是好的,能取得好成绩也很重要,但备战明年的女足世界杯才是最终目的。(记者 黄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