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五万游客共享水上嘉年华

2018-08-10 13:40:11  |  来源:辽宁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抚顺五万游客共享水上嘉年华

  抚顺五万游客共享水上嘉年华

  热高乐园巴厘岛水世界吸引了无数游客前来狂欢。(崔振波 摄)

  火之交响、光之芭蕾,绚丽多姿的阵阵烟花,和着游客们的欢呼声,共同奉上一出无与伦比的水上盛宴……作为2018中国(抚顺·新宾)满族风情国际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的水上嘉年华盛会,于8月4日晚在热高乐园巴厘岛水世界华彩启幕。以戏水游乐、主题花车巡游、“星光夜市”舌尖美食、观众互动为主要内容的水上嘉年华,旨在宣传城市特色旅游文化,展示城市优秀旅游产品,打造城市旅游品牌,为市民及域外游客带来丰富多彩、层出不穷的旅游体验。此次活动吸引了5万名游客参与。

  本次由抚顺市旅游委、抚顺经济开发区联合主办,抚顺经济开发区旅游局、丰远·热高乐园承办的戏水狂欢节,与热高乐园七周年庆典活动相融合。极具游乐文化特色的“热高城堡星光夜”活动拉开戏水狂欢的大幕,热高乐园精心策划了“七周年热高星光庆典”大型主题活动,打造殿堂级嘉年华盛会。他们希望通过这一活动将“一极六峰”中的游乐旅游高峰——“欢乐的热高乐园”旅游名片叫响全国、传播海外。

  为期近一个月的“七周年热高星光庆典”大型主题活动,将给广大游客带来一场欢乐盛宴。而作为此次大型主题活动月的重头戏——“热高城堡星光夜”启幕盛典,尤为吸引众多媒体和广大游客关注。当日,精彩的主题表演、盛况空前的主题花车巡游以及盛大的主题烟火秀和灯光秀,让游客们一饱眼福。不仅如此,七周年星光步道景观,让每一位踏上步道景观的游客,都成了城堡星光夜庆典中的主角,体验一次明星的礼遇。

  此外,热高乐园还给游客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各项主题活动。在“七周年热高星光庆典”大型主题活动里,各大园区也分别启动周年庆主题活动模式,开启欢乐嘉年华。巴厘岛水世界、丛林欢乐世界、海底两万里联合推出大型主题活动“尖叫挑战赛”,精心挑选三大园区32项大型游乐设备等待游客挑战,刷新了以往类似活动中大型设备的数量,让游客在勇气挑战赛中释放压力,享受真正的度假式游乐。而马戏之王、主题花车巡游、烟火秀、激光秀等一系列活动可以满足不同年龄游客的需求。不仅如此,“星光夜市”还为前来观光游玩的游客提供各地特色小吃、网红美食、啤酒撸串等舌尖美食,持续升温“七周年热高星光庆典”大型主题活动。为了此次“七周年热高星光庆典”,热高乐园做了吃、喝、玩、乐、游的充分准备,竭诚为游客提供一站式旅游度假的完美体验。(记者 崔振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