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学子走进沈阳铁西区 了解文创发展现状

2018-08-13 16:43:5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一座由废弃厂房改建而成的文化创意园,又重新焕发了生命活力。近日,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赴沈阳社会实践团来到沈阳市铁西区,通过参观 1905文化创意园,了解铁西区文化创意发展现状。

  团队成员于7月24日赴往铁西区1905文化创意园进行参观和直播互动。创意园内,斑驳的工业文明遗迹随处可见,涵盖特色餐饮、创意工作室、艺术画廊、酒吧和书屋等多种空间。每个细节都注入了文化、艺术的灵魂,仿佛置身于四五十年代的老工业蓬勃发展时的工厂之中。

  团队在了解了产业园的基本情况后,开启了直播,与文化爱好者进行了线上互动,队员首先介绍了产业园内的概况并对产业园内的空间进行了实地拍摄,几分钟后,越来越多的人进入了直播间并就自己的疑惑和感受与主播进行互动交流。大多数人认为,改造工厂是正确的决定,并且认为1905产业园是铁西区发展文化产业的优秀成功案例之一。

  沈阳市铁西区是一个有历史底蕴的地方,通过1905产业园,铁西区的历史魅力淋漓尽致的展现在人们眼前,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了历史与文化的力量。(文 田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