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设计行业总建筑师论坛在沈阳召开

2018-08-13 14:49:46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李子平 实习生 艾林格):8月9日,中国建筑设计行业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总建筑师论坛在沈阳召开。

  本次论坛吸引了众多国内建筑设计行业专家学者及资深建筑师,近300人参与了本次大会,营造了专业而又务实的学术交流氛围。

  中国建筑设计行业总建筑师论坛在沈阳召开

    建筑师分享设计经验。(摄影 艾林格)

  此次会议由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筑设计分会与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建筑设计管理》杂志承办,东北大学江河建筑学院、辽宁省土木建筑学会建筑师分会、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混凝土杂志编辑部协办。

  论坛分为“设计创新与总建筑师引领”和“从北京到雄安:城市设计与历史传承暨纪念梁思成先生创建建筑学系90周年”两个主题,分别于8月9日、8月10日上午举行。旨在促使中国城市建筑走上鼓励原创、重视质量的良性发展之路。这也是本次论坛的重要意义所在。

  本次论坛内容丰富、创作氛围浓厚且信息量巨大,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是一次难得的学术盛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