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阳宏运队1:0胜北京北控队

2018-08-13 09:40:23  |  来源:辽宁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辽宁沈阳宏运队的好状态在继续延续,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宏运队以一场胜利结束了中甲联赛第18轮比赛的争夺,1:0,宏运队坐镇主场小胜北京北控队。

  两队在比赛中互有攻防,不过宏运队把握机会能力更强一些,张野进球被判无效,但穆伦加在角球进攻中头球得分。主场拿下3分后,宏运队的排名已经悄然升至积分榜第七位。

  主教练陈洋表示:“这场比赛双方各打了半场好球。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我们利用主场优势,打出了我们的既定打法,并且创造出了很多的得分机会,并利用一次角球的机会由穆伦加打进制胜球。但是下半场的比赛表明,我们队心理状态的稳定程度还没有达到强队的水平,队员在领先之后一味防守,把比赛的控制权拱手让给了对手,对方的两名外援前锋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威胁,好在队员凭借顽强的意志,最后还是守住了胜利。为了这场胜利,队员付出了很大的努力。”

  胜利令人欣喜,穆伦加的火热状态更让人高兴,简直是进球停不下来的节奏。陈洋说:“穆伦加的水平和能力有目共睹,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根据他的竞技状态,制定适合他的战术,其他队员围绕他发挥自己的特点。在穆伦加进球的同时,也希望其他队员能够承担起进攻的责任。从一个球队的发展来看,有一个射手承担主要的进球任务是正常的,但是也需要其他队员站出来分担进攻的压力。”(记者 黄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