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大牌”8月15日集中亮相大连国际车展

2018-08-15 13:55:09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2018(第二十三届)大连国际汽车展览会于8月15日至19日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和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依托大连整车进口的沿海口岸和保税港口优势,大连国际汽车展品牌展会的地位不断上升,国际知名品牌的顶级豪车也成为车展上的“常客”。8月14日,记者探营车展筹备情况,现场参展车辆陆续进入展馆,登上展台。

  据介绍,随着大连国际车展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程度越来越高,汽车厂商的参与热情也逐年提高。本届展会,起售价600多万元的劳斯莱斯库里南将在中国东北首发亮相,目前此款车型在中国仅有两辆;兰博基尼超级SUV URUS、宾利新款欧陆GT、玛莎拉蒂Levante SUV、保时捷911 Carrera等豪车也都将登场。

  记者在豪车馆的阿斯顿·马丁展区看到,一灰一白两辆阿斯顿·马丁DB11 V8已登上展台,工作人员忙着对车辆进行擦拭。参展商阿斯顿·马丁北京市场经理吴一介绍,这两款车售价都是200多万元,8月12日从北京出发,通过封闭式厢车陆路运输,8月4日上午才到达大连。此前,计划来连参展的是全球限量12辆的阿斯顿·马丁DB11 NC500,但由于已售出,所以没能成行。

  此外,奔驰、迈巴赫、AMG、smart、宝马、MINI、奥迪、路虎、捷豹、沃尔沃、福特、林肯、大众、凯迪拉克、JEEP、丰田、雷克萨斯、日产、英菲尼迪、本田、讴歌、三菱、马自达、斯巴鲁、雷诺、GMC等国际大牌都将集中亮相,很多品牌选择大连国际汽车展作为其在中国或东北地区的首演。奔驰、宝马、捷豹、路虎、奥迪、雷克萨斯等国外品牌均以近1000平方米国际标准展台搭建。(记者 徐伯元)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