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医学院附属中心医院召开医师座谈会

2018-08-22 18:12:0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李子平):8月20日上午,沈阳医学院附属中心医院宣传科组织召开了医师座谈会,来自临床一线的优秀医师代表共同交流工作经验和心得感受。

  沈阳医学院附属中心医院肾内科主任、沈阳市勤廉兼优标兵、辽宁省劳动模范、中国医德标兵孙艺介绍:“我从事临床工作34年,经历了守护健康、使命必达的成就感,这其中也有过拼尽全力却又无力改变的挫败感,亦或是全心全意却又暂时不被理解的委屈感,但‘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誓词一直铭刻于心底。此刻医改的春风吹来了中国首个‘医师节’,我真是发自内心的高兴。”

  沈阳医学院附属中心医院电诊科医生、首届“沈阳优秀医师奖”获得者、援藏医生臧桐说:“对于医师节的设立,我深刻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我们临床一线医生工作的关怀和肯定。去年的援藏医疗帮扶经历,在西藏工作的两个月期间,所看、所知、所感,让我对医疗、对医生这个称号又有了新的认识与感悟。医者,不仅仅是治疗救人,更要传递医者的担当与大爱。”

  沈阳医学院附属中心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医生陈雷,ICU重症监护室医生、首届“沈阳优秀医师奖”获得者、援汶川地震医疗队队员孙宝山,妇产科医生、援青海医疗队队员周小庆,呼吸内科医生李响等人也都在座谈会上表达了自己的感受。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