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麦乐机器人战队在世界机器人大赛中夺冠

2018-08-23 09:30:28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日前,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举办。此次大会由北京市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电子学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承办,世界机器人大会素有机器人界“达沃斯”、“汉诺威展”、“奥运会”的美称。大连市两位小选手在此次大会的世界机器人大赛精英赛勇往直前赛项中摘得桂冠,为大连争得荣誉。

  此次精英赛的参赛队伍,是从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多支参赛团队4万多位参赛选手中,经过数月的严格比赛选拔产生的。在这样一场重要的赛事中,大连麦乐培训机构组建的5组战队从沈阳的勇往直前赛项预选赛中一路披荆斩棘,最后包揽了中国东北区域选拔赛前五名。其中麦乐机器人战队的两名成员6岁的王铭宇和5岁王译晨在武汉总决赛获得季军,经过层层晋级,获得高度赞许,最后受邀奔赴北京参加精英赛。两位小选手在众多参赛队伍里脱颖而出,其组成的战队最终成为WRC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精英赛勇往直前赛项中的冠军得主,为大连争得荣誉,让“大连机器人”在世界的舞台上熠熠生辉。(记者 张一)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