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建微信群征求群众意见

2018-08-23 08:48:56  |  来源:辽宁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顺应新的话语方式、用微信群征求群众意见,使市民和政府部门沟通更加顺畅。本溪市园林处建立了广场意见建议微信群,运行5个月以来,收到合理化建议50条,每一条都得到了及时的回答和落实。  

  今年3月,市园林处发起百姓扫码进群共商广场建设活动,先后通过4次在各个广场分享二维码,欢迎本溪市民加入。微友在群内先后就广场维修、卫生、安保、除运雪、亮化等问题向园林处提出意见和建议,畅谈自己理想的广场建设目标,群内互动很快落实到行动中。微友常常会在不同时间段提出问题,有时是早上上班时间,有时是夜里休息之后。广场办负责人延长工作时间,无论什么时间看到群里有信息,都会马上回复,并将问题截图记录下来,在得到准确批复及实施方案后,第一时间向群内汇报。暂时无法解决或不在职能范围之内的,也会如实回复。微友的建议进入实施阶段后,园林处还会以文字和图片相结合的方式,向微友24小时“直播”进展情况。

  今年以来,本溪市园林处按照市政府的计划安排,对原市府广场、枫叶广场、治沉广场、建设广场等9个广场进行便民改造,粉刷雕塑、安装围栏、增添石桌石凳、安装健身器材、安装驱蚊设备、亮化装饰等,很多做法和设计都听取了百姓意见。而微友提出的政府广场喷泉加装护栏、治沉广场增加卫生间指示牌、建设广场喷泉地砖损坏严重、治沉广场凉亭裸地需要治理等37条意见建议全部办结。(记者 张海浪)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