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15只警犬士兵赴京“服役”

2018-08-27 17:36:17  |  来源:沈阳日报  |  编辑:李子平   |  责编:董健雄

沈阳15只警犬士兵赴京“服役”

  (李浩摄

  8月24日上午,沈阳15只训练有素的“警犬士兵”分别搭乘南航cz6101和cz6103航班飞往北京“服役”。

  这些警犬都是来自沈阳警犬学校,刚刚完成“学业”走上“工作岗位”。南航货运部对15只服役的“士兵”精心设计运输方案,让它们分别搭乘两个航班抵京:第一班安排了8只防爆犬,第二班则安排了7只护卫犬。

  为保障警犬们航程的安全舒适,南航采用长宽高为90×60×45的标准钢筋笼,确保警犬无论站立还是蹲坐都有充足空间。另外,货运部为警犬们登机开辟绿色通道,精准称重,快速通过安检。货运部各运行部门通力协作,为这些警犬的赴京之旅保驾护航。

  8月24日上午,记者在桃仙机场见到了这些准备登机的“警犬士兵”。也许是平时训练有素,它们见到陌生人并没有躁动,而是安静而机警地看着笼子外面。在连接机舱的输送带动起来后,“警犬士兵”们突然好奇起来,不时地前后张望,有的还用爪子拍打着笼子。

  当日,这些“警犬士兵”在飞行一个多小时后,顺利抵达了首都国际机场。(记者 张晓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